【嘉德罗斯×你】如果他来到了现实世界?

最近沉迷凹凸乙女无法自拔\(*ΦωΦ)ノ
(原谅我真的不太会写文,这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,以后不一定会更新(oT-T))
巨短(●─●)
★OOC警告
★幼儿园文笔(
★视角混乱注意
★自言自语模式
★jio的OK的话请往下看!

  “噗,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
  “一群渣渣。”
  “这个渣渣竟然喜欢我?”
  “切,无聊。”
  “暂且让你跟着我好了。”
  “哈?渣渣你竟然住在这么破的地方?这学校是不是嫌自己建立的时间太长了?”
  “以后你就跟我住。”
  “钱?可笑,你以为我会缺那种东西?”
  “是我用积分兑换的。”
  “你怎么总是在意这种问题?你到底是有多穷?”
  “花我的。”
  “听着,你以后只能跟着我!离别人远点!”
  “……你这是什么眼神?”
  “噗,渣渣真是麻烦……你想跟那帮虫子出去也行,不过你得时刻与我联系。”
  “晚回来你就死定了!”
  “……”
  “吃醋?哼,不过是个渣渣,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吗?”
  “当然,如果成为我的王妃的话……”
  “不过嘛……你还差的远呢。”
  “但你倒是可以期待一下。”
  “让我承认你。”
  “在此之前,你先把你炸掉的厨房修好吧。”
  
  卧日,我TM到底摊上个什么瘟神?
  嘉德罗斯的性格放在现实真的巨欠揍。
  可我偏偏就是打不过他。
  等我学会功夫了!我一定要锤爆他的脑壳!
  “你说什么?”
  没……没什么,螺丝大人你开心就好!我马上去修厨房!

没啦(〃'▽'〃)
如果喜欢的话记得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哦(灬°ω°灬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5 )

© つ抹茶MO(′ʘ⌄ʘ‵) | Powered by LOFTER